我可以成為你的後盾

也可以和你並肩作戰

 

1569632812-2216153553_wn

主演:邢昭林、白鹿、翟子路、陳昊藍、劉若嫣

好的,又是一部配著工作看的無腦劇,這陣子就它跟我只喜歡你這兩部了,不會再多了~這一部其實看得比較早,我也蠻喜歡這部片的,有認真工作(真的很重要),也有認真談戀愛,男一依舊是女一的,我依然比較喜歡男二XDDD

很喜歡的原因在,這部戲的女生都不單單只是被照顧的那個,原本設定就獨立事業女強人的姚晴、沈清,還有原本傻白甜但一點一滴成長的邢運,其實邢運一開始也不完全是傻白甜啦,不過就是一個很一般的女一設定,有一個自己擅長的領域,雖然不是特別厲害但是努力的生活著,家世、長相身材都平凡,個性樂觀、大而化之,甚至有點與世無爭,這樣子的設定很常見,瘋狂偶像劇有告訴大家XD女二的設定也很常見,聰明、美麗、獨立自主,永遠都是那種對戰表擺出來,不懂為什麼要選女一的設定~~隨著劇情的推進,邢運後面的轉變是我非常喜歡的部分,一段關係的建立從來不會只是一方的付出,另一方全然接受,共同成長,強弱之間有消有長才是一段健康的關係,當夏柯還想著把邢運護在身後時,邢運希望的是站在夏柯身邊,並且真的做到站在他的身邊,一起前進。

這部劇裡的幾個配對走的都是一樣的路線,「我可以站在你身後,也可以並肩作戰」,過去很常看到默默守護,靜靜陪伴的戲碼,其實這也沒有不好,就像紅玫瑰與白玫瑰,其實都很好,只是哪一個更適合自己,也許一個人身上無法出現兩種個性,但一段關係的建立可以出現很多種互動,不會是誰永遠站在前頭,也不會有誰永遠被照顧著。能照顧好所有的女強人也需要被照顧,總是被關照的小女人也能共同面對難關,這是這部劇中我很喜歡的部分。

當然每一個角色都長得很好看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,必須要提一下女二姚晴男二何遇的部分,雖然男二身高是硬傷,但真心覺得這新人(他1998!)前途不可限量,女二也是,絲毫沒有新人的尷尬演技,但中國演員超級飽和,這實在很難講,但反正整部戲順順順,值得看看好好放鬆,啊,唯獨邢運的頭髮讓人尷尬啦~~~

arrow
arrow

    旅。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